強烈冷氣團來襲,除了吃吃火鍋之外,最幸福的不過是雨天夜裡來碗熱湯了。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若不是有熟門熟路的朋友帶著去,還真不知道在這樣的商業大樓裡,藏身了這樣一家美味的老字號-麒麟閣

這家開了四十年的老字號火鍋店,更早之前是開在小巷裡的,老闆為了提供更便利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才搬遷到現址。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7-11這個方便的好鄰居,最近推出的國際良品系列中,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夏天結束之前,在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開了一家小而美的Häagen-Dazs 

 從開始裝潢的那天起,就這麼誘惑著時常經過的我。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忙過頭了,一直以為這篇已經貼過了。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艾瑞克到昆明出差帶回來送我的茉莉小沱茶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九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回台中參加五專同學的訂婚宴,帶著在台中念書的小妹一起去。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從家裡回台北,整整三個半小時的復興號火車,人又多又擠,就算是有位子坐也不舒服。

背著一大袋媽媽的愛心擠下車,已經八點了,又餓又累,就近到蘭州拉麵小籠包去恢復一下活力。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時間:2005.10.21 20:00
地點: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02-23892211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也是之前發表過的,當時切割了內文的精華發表,今天在整理文章的時候,決定讓原文重現。

去年夏天到了中部的學校做參訪,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