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回台中參加五專同學的訂婚宴,帶著在台中念書的小妹一起去。

說是婚宴更像是久違的同學會,拼了命的聊天。

回台北前,小妹帶我到這家在網路上討論頗熱絡的-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店裡的暗黑色系的裝潢陳設和穿著修道袍的服務人員都頗特別。

一進店裡,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待我們喝新的花茶,並且很大方的讓我們試吃各式乳酪蛋糕,

對其它產品也都很詳細的解釋說明。

店家的用心和巧思,在許多的小地方展現,每一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就有不同的紙盒裝,

CD盒來裝花生糖,用書本來裝牛軋糖,簡單趣味的小圖,認真的標示著食用說明。

純朱古力乳酪蛋糕。

每一盒都是已切好的八小塊,份量不算多,愛吃鬼大概三四口就吃完一塊了。 

原本想試試很多人推薦的黑色曼巴,可惜賣完了。

貪心的愛吃鬼於是選擇了朱古力口味的,因為多了底下那一層原味乳酪蛋糕,

這樣一來買一個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也不錯。

日出的乳酪蛋糕,不過甜不膩但口感卻十分綿密,很適合在午茶時刻配上一杯咖啡或茶。

橘子醬。

我承認我是被果醬罐上的貓咪深深吸引才購買的。

酸酸甜甜帶著果香和果粒的橘子醬不只搭配日出的酸奶好吃,

塗在烤好的土司麵包上也是很美味。

牛軋糖-原味/金牌咖啡口味

日出的牛軋糖外盒做的像本書,打開是一整排整齊的牛軋糖,每塊糖上還有著趣味醒世的俗諺。

我買了盒綜合口味的,嚐來味道香濃,不過說不上喜愛,大概是吃不慣吧。

翠螺。

有別於日出一系列的紫米茶,這是一款冷泡茶,翠綠色的茶葉,葉片捲曲像個螺。

茶葉清香,加水冷置在冰箱中,幾個小時候就是很清新的冷泡綠茶。

悶熱天裡,特別覺得消暑,搭配蛋糕也有不同的好風味。

除了這些平日就有的商品之外,日出在特別的節日裡還會推出特別的商品。

例如:詩人節當日會有酒釀米糕。(小妹說很好吃,可惜要等詩人節還要半年,對愛吃鬼來說真痛苦。)

除了商品特別,日出的包裝也很用心,像是童話節就推出很童趣的包裝紙和提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走一趟日出去感受感受。

官方網站: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相關討論區: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