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在前面,這是一篇抒情文,擺在幸福美食這個類別裡,食物本身最大的滋味是幸福

很累很累的週五下班之後,坐上一定塞車塞很久的公車,趕在八點前回家等cable移機。

在公車上累得睡著了,昏沈間接到艾瑞克打來的電話,說要買好吃的菠蘿包給我吃。

菠蘿包不稀奇,艾瑞克要買好吃的菠蘿包給我吃才稀奇。

愛吃是我的專長,基於一串不及備載的理由,艾瑞克通常只是默默的陪著我吃吃吃~

這真是難得一次的幸福美食機會,菠蘿包吃來格外美味甜在心呀~

介紹一下這個幸福菠蘿包-一哥港式菠蘿包

在新竹和台北陸陸續續開了不少分店,菠蘿口味有五種,大小約女生拳頭大,六個一百元。

艾瑞克買了冰火士多啤梨叉燒

冰火-熱菠蘿包中間夾著冰奶油(溫度高奶油會軟化),就是最一般的菠蘿包迷你版。

士多啤梨-抹了果醬之後擠上卡士達餡再擺上一顆新鮮草莓。

叉燒-菠蘿包裡包了港式叉燒包的叉燒餡,是鹹口味的。

雖不算什麼頂極的精緻美食,口味也沒有驚人出眾,

但平凡的美味和價位,很適合爸媽下了班買回家或是上班族買來當下午茶的幸福美食。

分店真不少,就不一一列出了,艾瑞克是在光復南路信義路口附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