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31冰淇淋的記憶已經遙遠的忘記了他的味道。

 只剩下一些開心又可惜的回憶,在那個才剛認識就得說再見的17歲的夏天。

 那年夏天在中友百貨的地下樓美食街打工,最期待的除了領薪水和百貨公司打烊之外,

 就是等到31日去吃一球31元的31冰淇淋了。(每逢31日一球就只要31元。)

 可惜那年夏天結束之後,31冰淇淋也從台灣撤櫃了。

 去年還在念著31冰淇淋,沒想到這個冬天他就在環球購物中心裡重現了。

 趁著年假,拉著朋友去逛Jusco,順便去造訪一下久違的31冰淇淋。

 雖是冷鋒來襲,但是冰櫃前竟還排著隊,數十種口味可選擇看的我眼都花了,

 顏色鮮艷,看的我每種都想試試,可惜假日人多,也不好請店員讓我試試,

 朋友選了兩球大球的(155元),橘子雪酪葡萄雪泥口味的。

 貪心的我硬是選了兩球小球(110元)混合口味的-草莓香蕉咖啡奶茶的。

 沒選大球是怕吃冰淇淋動作慢的我,來不及吃完就化光了。

 是不是跟以前一樣,說實話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眼前這冰淇淋的美味在於跟隨著記憶帶來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