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台北縣的金山....賣的是鴨肉。不過瘋狂安妮絲要分享的是台北市金山南路上的〔金山鵝肉〕。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8號 (忠孝東路與仁愛路之間的金山南路)

02-23587627 11:30~22:30

大概是因為不常吃鵝肉,說實話對鵝肉的味道其實還頗陌生,鵝肉料理當然也就更不怎麼了解。

某個想不出來吃什麼午后.....朋友很開心的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金山鵝肉。

很一般的小吃店,很簡單的招牌。(好,我又忘了要拍店門口了。)

門口有很大的桶子(or 爐子),正在燻著鵝。

下午二點多,店裡還有五六桌客人,生意看起來不錯。

看看meau....

原本頗好奇,這樣的小吃店,所謂的鵝肝會是長得什麼樣?

可惜老闆說,中午的都賣完了,要晚餐時間才有了。後來點的鵝胗也是一樣,真的好可惜咧~

因為點了鵝肉,所以沒有特別再點什麼鵝肉冬粉,直接點了冬粉而已,好吃~

他的辣椒很辣喲~~尤其是無色透明的辣油部分,友人以為無色無害加了一大匙,後來哎哎叫~

鵝腸,還不錯,不會有什麼腥味。

鵝肉可以點腿肉或是胸內,其實懶人如我,大概會點不用啃骨頭的鵝胸肉。不過下面這盤是鵝腿肉。

特寫再一張。

聽說店裡的鵝肉仍用古法來燻鵝,所以就連乾澀的鵝胸肉,都仍多汁。

這幾天應該會找機會再去試試鵝肝,鵝胗和鵝胸肉。試了再來分享。

(這是我的Fuji 50i死前最後的幾張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