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在網路媒體都大熱門的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

小小的杯子蛋糕有著地方純樸老店的堅持,一打開盒就是濃濃甜甜香香的蛋糕味,

綿綿細緻的海綿蛋糕上頭有脆脆口感的核桃粒,裡頭包裹著飽滿濕潤的龍眼乾,

忍不住想再貪一口甜,桂圓蛋糕有著幸福的滋味。

小妹的男友到家裡拜訪時買了桂圓蛋糕,媽咪回娘家看外婆時也買了桂圓蛋糕,

那這次要特別謝謝回員林的老張特地到彰化買桂圓蛋糕,

也謝謝我的同事分送了兩個桂圓蛋糕給我,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嚐到美味的桂圓蛋糕。

美味的桂圓蛋糕經濟實惠老少咸宜,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用到彰化打個電話也能宅配到家。

推薦給喜歡甜甜幸福滋味的朋友~

寶珍香餅店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04-7381635

  

講到龍眼乾其實讓我想起不少小時候的回憶。(不好意思,我還是習慣稱桂圓為龍眼乾)

從前在鄉下,夏末初秋吃不完的新鮮龍眼,直接讓秋老虎曬曬,

然後放學回家邊看電視就要一邊幫忙把龍眼的籽剝掉,只留下果肉的部份,

貪吃的孩子總忍不住邊剝邊偷吃,捱了罵還是愛偷吃,

這些龍眼乾到了冬天,不管是泡茶或入菜,都是驅寒料理的好食材了。

龍眼乾香甜的味道都能化成暖呼呼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