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豬排專賣店這兩年在台北如雨後春筍般的爆增,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各顯本事,愛吃鬼如我當然樂於享受美食。

朋友慶生及同事聚餐前後去了兩次杏子日式豬排店,菜色和服務皆在水準之上。

由日本技術指導,精選的食材-國產的黑毛豬肉/武陵農場的高麗菜/大橋牌的越光米,親切殷勤的熱茶服務。

一入座每桌都送上一缽店家招待的九州特製蘿蔔絲,選用日式甘醇醬油醃製而成,

鹹中帶甜的開胃小菜,單吃佐飯兩相宜。

仔細的點餐流程,米飯(無限量供應)可以選擇食用健康養生風的五穀米,也可以選擇飽滿透亮的越光米

附餐的味噌湯也有豬肉味噌湯蔬菜味噌湯兩種選擇。

點餐完畢,每桌會再送上一大缽的美生菜(店家招待)及清甜的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微酸的柚子醬紫蘇醬皆能襯出高山高麗菜絲的清脆甜美。

主餐來之前,來點餐前小菜-ANZU 炸雞塊

和風炸雞塊,醬料醃製過的雞肉塊沾上細密的炸粉炸得表皮酥脆,

一口咬下,燙口的雞肉軟嫩多汁,這豬排專賣店的炸雞塊有意外的美味。

不似一般日本料理店的茶碗蒸用小茶碗,用大一點的碗做放山土雞茶碗蒸

除了放山土雞肉外,還加了香菇蝦仁,使用優質的養力蛋做成這碗營養豐富又美味的茶碗蒸。

看了兩款美味的餐前菜,該是招牌豬排餐上場了。

大陣仗的炸豬排茶泡飯套餐上桌囉~熱騰騰的鐵板上用日式醬汁拌炒過的高麗菜,

舖上口感軟嫩多汁調味過的炸豬排腰內肉,最後放上烤香的海苔絲。

從托盤上的小飯桶裡盛點飯到碗中,淋上店家準備的茶湯,搭配著炸豬排和高麗菜海苔絲,

這是目前在台北市炸豬排專賣店中極少見的炸豬排茶泡飯套餐,值得愛嚐鮮的朋友一試。

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是,茶湯沒什麼茶香,倒像是清淡點的高湯。

TORO 里肌肉套餐也是店裡特有的一款炸豬排,選用國產的黑毛豬肉。

肥瘦交錯的特選里肌肉包裹著香酥的外衣,喜愛肥瘦相間的朋友也許覺得美味,

但如斷面圖,肥瘦分佈不是太均勻,也就有了一口咬下滿嘴油的窘境。

害怕油膩的小姐們別輕易嚐試~

再來這款也是頗特別的里肌豬排鍋膳套餐,大大的鍋上桌就很氣派,

一掀蓋熱氣香味四溢,鍋裡的蛋汁豬排還噗吱噗吱作響,看了讓人很是過癮的食指大動。

與一般的豬排丼飯有些類似,不過沒有把白飯舖在蛋汁豬排底下,

炸好的里肌豬排放進用優選的養力蛋汁和醬汁調味過的鍋裡一起煮,

醬汁煮進了豬排裡,不用再沾豬排醬就已經十分美味。

不過這款的豬排炸好再煮過,酥脆的麵衣會濕掉,喜愛香酥口感炸豬排的朋友就不推薦點這套餐。

介紹了這麼多款變調的炸豬排,回歸炸豬排的基本款-厚切里肌豬排套餐

與坊間的炸豬排套餐相同,店家會先送上裝著芝麻的小缽,磨芝麻的木棒和豬排沾醬。

香酥的麵衣包裹著厚實的里肌肉沾點豬排醬,看起來似乎已炸得乾澀的里肌豬排,

一咬下卻意外的多汁,當然不似腰內肉軟嫩,有咬勁吃起來卻不費力。

推薦給喜歡厚實口感又不愛口味多變的朋友。

用完主餐,該是上飲料甜點囉~

標榜著有機栽培熱咖啡,對於咖啡雖然又喜愛又依賴,

但有機栽培和一般咖啡喝起來會有什麼不同,我還真是喝不出來,sorry~

純手工杏仁豆腐說是豆腐,口感滑嫩卻貼近於布丁或者奶酪的感覺,杏仁味濃郁,

喜愛杏仁豆腐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整體而言,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希望供餐品質及服務水準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呀~

強力推薦給喜愛日式炸豬排的朋友,這家新開幕不久的杏子日式豬排店

後記:

*套餐價錢介於250元~390元之間,以300元左右居多。點套餐加60元,可附飲料及當日甜點。

*開胃小菜部分80元~100元。

*需加10%服務費。

*週末假日宜先電話訂位,避免排隊過久影響用餐情緒。

ANZU 杏子日式豬排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旁麥當勞巷內)02-27010298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延伸閱讀其它好吃的炸豬排料理:

* 抱飲抱食-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

* 晃士家日式極品豬排專賣店

* 南機場夜市-秋月日式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