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ZZA 的咖啡喝了很多次,巧克力我今天是第一次吃。

 可可成份佔了70%的黑巧克力,比例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不過頭的苦澀裡有著淡淡甜味。

 裡面還加了我也很喜歡的脆榖,多了另一種香脆,一次一片的份量很適合鼓舞煩忙工作中的小倦怠。

 冰箱紙盒裡的200片巧克力,沒有華麗的外包裝,卻一樣讓人有難以言喻的幸福滿足感。

 那裡買的時間到了........

 我吃的是朋友請的,他是跟廠商訂的一公斤裝,我上網查了一下,提供兩家給大家參考。

 PC home 線上購物  Lavazza 方形巧克力

 帕摩尼咖啡器具專賣網 Lavazza 方形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