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Yvette伊薇特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今年生日那天,與我同天生日的阿伶,收到老爺在Yvette買給他的生日蛋糕

  滿滿的核桃不只擄獲了阿伶的心,也吸引了我,總想著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沒多久,這個機會就來了。

  為了幫黑心讀人訂一個黑心蛋糕,還有Sweet Babie 訂一個甜心蛋糕

  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在打過幾個電話之後,找到了Yvette伊薇特

  在和蛋糕師傅討論後,在六吋的心型黑森林蛋糕上再淋上一層鏡面巧克力,讓黑心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而六吋的心型水果蛋糕抹上粉紅色的奶油,再用白色花邊奶油像蕾絲圈起水果,一如甜心的迷人。

  第一次真的吃到Yvette伊薇特的蛋糕,雖然沒有讓人特別驚喜難忘的口感,但表現仍然不俗。

  而網路上一直頗有好評的Yvette伊薇特冰淇淋,不想錯過的買了一桶一加侖的咖啡口味。

  一打開冰淇上面佈滿了杏仁粒,香濃飽滿的口感,

  吃多了有些膩人,比起單吃,加到冰咖啡做成飄浮也許更合適。

  昨日的聯合慶生會,為了滿足壽星想吃草莓冰淇淋蛋糕的願望,又不想荷包大失血,

  捨了高貴不便宜的Häagen Dazs,小奈訂了可以宅配的Yvette伊薇特十吋草莓冰淇淋蛋糕。(1580元)

  沒有太過華麗的外表裝飾,帶點微微酸甜的草莓冰淇淋,果然比我買的咖啡冰淇淋要好吃的多。

  推薦Yvette伊薇特的冰淇淋蛋糕給想吃冰淇淋蛋糕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

 

 

 

  Yvette 伊薇特 冰淇淋/蛋糕/禮盒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2號 02-22185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