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糕餅小舖栗香蒙布朗凱西慶生會的最後一個爆點。

  這是貼心艾蜜莉試吃了幾款上城糕餅小舖的小蛋糕後選的。

   蛋糕上華麗的栗子鮮奶油線條,幾度牽扯著我在蛋糕櫃前搖擺不定,害怕甜膩,蒙布朗總未曾是我的首選。

  今天托凱西的福,初次和上城糕餅小舖的栗香蒙布朗有了美好的相遇。

  栗香蒙布朗的底層是一層餅乾派皮,派皮上舖著碎栗子顆粒的栗子蛋黃泥

  鹹蛋黃的味道,多少緩和了栗子本身的甜膩。

  接著舖上細緻的海綿蛋糕後,再上一層栗子泥,最上層是栗子鮮奶油整顆的栗子

  頗訝異蛋糕本身有著濃郁的栗子香,口感卻不過份甜膩,一改我對蒙布朗的成見。

  可惜唯一的敗筆是蛋糕上頭那一整顆一整顆的栗子,冰過的栗子沒什麼味也不夠香~

  說到栗子,我還是獨愛糖炒栗子那濃濃甜甜的香呀~

  很久沒有和一群人熱熱鬧鬧的出遊踏青,不管是凱西慶生或慶祝艾瑞克出院,

  用這樣美味的蛋糕做為一天的ending,實在幸福。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平常沒有過生日卻想吃蛋糕,可以到店裡去買小蛋糕回家,泡杯咖啡,自己優雅的喝喝下午茶,感受一下幸福感。  

  上城糕餅小舖在台北市許多地方都有分店:敦南誠品地下樓,中興百貨和neo19...等等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