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約泥偶媽媽和伶寶吃飯,那天晚上約在泥偶媽媽介紹的堤香義大利麵

  雖然在師大美食圈住了兩三年了,堤香今天倒是第一次去。

  堤香最早是在泰順街和雲和街交叉路口的小店,生意不錯,才搬遷到空間較大的現址,

  平常日的晚上七點半,店內幾乎滿座,稍等了幾分鐘才入座。

  單點義大利麵(有附餐飲料)的價格在140元~170元之間,

  可加90元變成套餐(湯/麵包/明治冰淇淋),而外帶可減10元喲~

 

  簡單的裝潢,乾淨舒適的佈置,單純的只提供義大利麵,但口味卻多達二十種。

  對愛吃鬼來說,還真是什麼都想試試,那就只好多來幾次。

  和風魚子麵是泥偶媽媽點的,日後卻成了我的最愛義大利麵之一,

  一出現就是很特別的姿態,捲成小塔狀的義大利上堆疊著海苔,再放上一小撮魚子,

  一開始還覺得這魚子也太小氣了吧,但在與麵拌勻了之後,

  底下的醬汁讓魚子均勻地沾在每條圓麵條上,擠點去腥味的檸檬,

  魚子和醬汁的鮮甜中帶著微微檸檬酸味,加上淡淡的海苔味,一道特別又不膩的和風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麵是艾瑞克點的,嚐了一口,青醬的口感還不差。

  但伶寶的蘑菇肉醬麵,湯汁明顯太多,肉醬的感覺似乎稀釋了,可惜的一道。

  因為很久沒試用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所以點了這道小辣的德國香芹麵

  果然沒讓我失望,不會太過熟爛的麵條,略生的麵芯,讓我頗吃驚,

  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為滿足台式口味,總把麵條煮至全熟,能這麼剛剛好熟又不過頭的還真不常見。

  清脆爽口的芹菜拌炒德國香腸,鳳梨的酸甜很適時的點綴,清爽可口的好味道。

  不太一樣的平價義大利麵小店,不想花大錢,又想換點口味不一樣的義大利麵,

  可以來堤香試試喲~

  堤香義大利麵 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23699153 

  午餐am11:30~pm2:30 晚餐pm5:30~pm8:30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