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次到易牙居用餐的運氣真的不太好,先是上樓梯扭了腳,

 服務人員態度又差,食物的美味也褪色了許多。(所以食記整整被我凍了一年。)

 〔叉燒酥〕,這是易牙居的招牌點心,比起大多數台灣港式飲茶裡的叉燒酥都來的好吃。

 可惜今天的叉燒酥看起來有點虛,長的歪七扭八的,不過還是好吃啦。

 〔蝦餃〕,一上來看到就傻眼,怎麼蝦餃皮四顆破了兩顆,一夾起來吃底下也黏在紙上,

 想當然而皮吃起來就糊糊爛爛的囉~怪的是生意很好耶,總不能說是生意不好蒸太久吧。

 唉~~也許今天蝦餃很冷門吧。

 〔港式蘿蔔糕〕,表現平平,比起早餐店好一點點。

 〔叉燒包〕,在港式點心裡,這是我從小情有獨鍾的一品,相對要求比較高,

 這裡的包子皮雖然口感不算最好,但是饀料還不錯。

 〔易牙豆腐〕,這也是易牙居點心坊的招牌菜喲~

 挖空的豆腐裡,塞入饀料,搭配醬汁很美味喲~

 〔鳳爪〕,我不敢吃爪類美食,不過吃的人說還不錯有入味很美味。

 〔奶黃包〕,饀料很飽滿,但是包子皮真的不夠好吃呀~

 〔蟹黃餃〕,皮快乾掉了,皮的部分吃起來小硬,臉都綠了,跟以前差好多。

 〔腐皮蝦捲〕,還好這道菜味道還不差。

 〔燒麻糬〕,這裡當然也有麻薯吃,這是我最愛的易牙居美食呀~~

 易牙居點心坊比起台北市常見的24HR港式飲茶是平價些,水準也差不多,

 只是品質偶爾會控制不住,吃了許多次,就這次的經驗最差了,

 之前其實真的還不錯,假日還常常得要排隊喔~

 易牙居點心坊 2367-8218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