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的公司在衣蝶S館的後面,那陣子也就還蠻常在那附近出沒的。

意外的發現這一間小小的店,從一開始的四五個座位,到後來十幾個座位,聽說現在都開火鍋店了。

這麼小的店,用餐時間卻總是擠著滿滿的人在排隊,而且多數是女生喔~

第一次去幫加班的朋友買便當-藍帶雞排飯,90元的便當卻意外的精緻好吃。

這裡的餐點種類還不少,難得的是無論是簡餐,沙拉,三明治或是特別的戚光餅都十分美味可口。

這裡的沙拉最是新鮮美味的讓我難忘,而且很環保的自備沙拉盒扣五元喲~~

豪華的海鮮沙拉~~可自選搭配店家自製和風、千島、凱撒和油醋醬汁。

其實熱的發昏的夏日中午來上一盒雞肉沙拉,新鮮的生菜、蕃茄、現炸雞肉塊,

再灑上墨西哥脆片屑,淋上醬汁,真是清爽又滿足的午餐~~~

好長一陣子沒有到那附近吃飯了,這個很悶熱的中午突然十分想念也去村的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