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04

一句總結:沖繩好好玩!!

對我們來說之所以好玩,有一大部分來自於租車旅遊。

出發之前就選了應該是沖繩當地很大及有中文說明的租車公司OTS。

(不打廣告,所以請自行拜請估狗大神指引。)

租車公司會派人至機場接機,最後一天還車後也會接送至機場,很方便。

照片上的麵包車,就是陪了我們三天的愛車呀!!Go!!

okinawa05  

因為租好車之後,已經過12點了,肚子有點餓,時間太早去飯店也無法check in。

所以找地方好好吃個午餐才是王道!!

還好我的口袋很深,口袋名單很長,立馬找到這家離租車公司只有約十分鐘路程的鮪魚基地。

租車有多方便,輸入地址或電話,有GPS來帶路,在國外也不怕迷路的喲~

okinawa06

鮪魚基地不是什麼名店,只是漁港邊的大食堂,

店裡九成的客人是中午來休息吃午飯的在漁港工作的人或附近的居民,

所以店裡的歐巴桑中文不太好,英文也不太好,還好點餐本有圖,比一比就好。

店裡看來舊舊的,不過送上來的套餐卻不馬虎,

結結實實的魚肉去炸的天婦羅,舖放的生魚片蓋飯,細心搭配的小菜味噌湯,

沒有太驚為天人的美味,但卻是吃的飽飽又心滿意足的一餐。

okinawa07

這次選的飯店在國際通附近,除了交通便利沒有其它推薦及抱怨。

check in後,就到國際通去散步了~

口袋名單裡特別標示,非去不可的店oHacorté從浦添市開到國際通來了,

等不及明天去浦添市,今天就想去試試水果塔的美味,歐耶~

okinawa08

很可愛的一家小店,有水果塔有可愛的餅干有可愛到想帶回家的方糖。

賣一點點瓶瓶罐罐雜貨,甚至是寶寶的小東西。

認真的吃完之後,盤底浮現下次一定要再來。

吃完好吃到轉圈圈的美味水果塔之後,正式開始我們的國際通散策,

okinawa09

好吧,滿街的名產紀念品觀光客,有那麼一大下的錯覺,會以為身處在墾丁大街。

愈逛愈沒勁的轉進星巴克上廁所,不是不是,是買星巴克城市杯加櫻花杯,順便上廁所。

城市杯是自用,櫻花杯是送人,星巴克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轉進牧志市場,東轉西轉的轉到口袋名單小角落的café street CHATAN COFFEE,

位子非常非常少,吧台之外的兩張桌子還是擺在店門口的,

小小的店卻非常忙碌,不斷地外送咖啡到市場裡,

坐在門口吹著涼風喝著咖啡,這裡的風景是我們在國際通裡最好的回憶。

okinawa10

離開國際通之後,回到飯店把車開出來往新都心出發,離晚餐時間還有一點,

先去逛了新都心的超大賣場,這裡有一家很大很大的MUJI,Uniqlo,超市。

在買了一點點東西之後(主要是去超市買零食飲料衛生用品),往晚餐的居酒屋出發,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以為沒人在排隊一定吃的到的居酒屋,在週六夜晚的預約超滿,

要到凌晨才有位置,蝦米~算了掏出我超長的口袋名單,罷了~~

今天累了,就回飯店附近去吃那家超有名的Jack's Steak House。

不難找,反正GPS都認識路,不算是熱門用餐時段,等個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okinawa11     

這家店有多熱門,大概所有沖繩的旅遊書都會提到吧~XD

熱門不等於很貴也不等於高檔,就像師大夜市的牛魔王也很有名也很熱門呀~

店裡的座位很復古,停車場和櫃檯指揮帶位的也經驗十足,

不過可能因為生意真的太好,排煙不及,所以吃完也是滿身牛排香。

牛排本身沒什麼特別,在這裡最有趣的發現是日本人吃牛排配白飯。

營業時間從早上11:00~凌晨1:30 建議晚餐沒吃飽的可以來吃宵夜!!

 

Day One 早早就要結束了。

為什麼來沖繩,而不是去那裡看櫻花,因為決定的太晚,只剩下沖繩有機位。

而且為什麼不去沖繩,可以自由自在的開著車,悠遊在右駕的世界裡~

 

まぐろ基地 糸満市 西崎町4-12-5 098-995-0054
oHacorté 那覇市 松尾1-9-47 098-866-4454
café street 那覇市 松尾2-9-7 098-861-0468
Jack's Steak House 那覇市 西 1-7-3 098-868-2409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