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忙的一團亂,每天例行的突發的工作已經不能用一件接著一件形容,

原以為就要完成的工作,也會臨時翻案,這天生日的小華兒,真的很不開心。

老闆體諒這天還要辛苦趕工的壽星,一早進辦公室,就提醒我今天要幫小華兒準備花或蛋糕。

同事了這麼多年,我當然知道準備蛋糕給金牛座同事會卡實在,

但小華兒想吃特別一點的蛋糕,這下子可就有點難度了,要馬上拿的到又要之前沒吃過特別一點的。

趕快上網跟朋友們求救,新莊,板橋一帶,好吃別緻的生日蛋糕,

朋友提醒我這家位在台北縣政府附近的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位在巷子裡的芳堤納克菓子工房,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只是間麵包工廠,

不知道這裡藏了個五星級的烘焙師傅,劉師傅待過亞都麗緻,中信飯店的點心房,

因為SARS公司裁員,面臨中年失業,於是決定自行創業在板橋台北縣政府對面的巷子底開了芳堤納克。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閃亮亮的蛋糕櫃,只放了很平常的冷藏展示冰箱。

不過產品種類卻不少喲~有起士蛋糕類/慕斯類/海綿蛋糕類/鮮奶油蛋糕類/各式中西小點。

小華兒偏好巧克力系列,跟店家商量後,選了馬上可取貨的八吋巧克力慕斯

慕斯口感滑順,味道香濃,甜度適中,也許是慕斯搶眼,海綿蛋糕反而沒有什麼存在感,

整體來說,芳堤納克的巧克力慕斯表現不俗,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它店裡的產品。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 02-29628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