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業三十餘年的樂涼冰果室,是南投眾所皆知的老店老品牌了。

目前已傳至第三代經營,店裡不變的蜜豆冰還在,圓仔湯還在,但也多了時下流行的咖啡簡餐。

樂涼是很多南投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小時候跟著爸媽來吃,求學念書時和同學一起來吃,

談戀愛了約戀人來吃,成家結婚後帶一家大小來吃。

這個週末下午,帶著黃小奈品嚐南投小吃,當然不能錯過樂涼了。

鍾愛紅豆的黃小奈點了紅豆布丁牛奶冰,感冒初癒的我,跟小妹分享一碗花生布丁牛奶冰

從小我就獨愛樂涼的花生牛奶冰,因為一次可以吃到軟硬兩種花生,在一般冰店不常見。

艾瑞克則選擇了樂涼的招牌復古冰品-蜜豆冰

這裡的蜜豆冰,其實不只是用了蜜豆,還有其它十餘種的配料,

除了常見的紅豆,綠豆,花生,和季節水果之外,

他還加了蜜餞,圓仔和地瓜,還有還有傳統復古滋味的香蕉油~

連盤子都是用店家一直以來使用的瓷盤,吃到見盤底時會看見[謝謝光臨]。

每次帶外地朋友來吃,都會很老梗的騙朋友,運氣好盤底會有[再來一盤]。

樂涼不只有一個冰果餐飲部,在南投縣政府附近還有一家園藝餐廳,

是南投人辦婚宴很指標性的餐廳,安妮絲的訂婚宴就辦在樂涼喲~

喜宴最後一道甜品供應的也是招牌的蜜豆冰。

能在一個地方那麼長久且頗受好評的經營下去,食材選用實在價格公道真是不二法門。

樂涼冰果餐飲部 南投市復興路222號 02-2223378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樂涼園藝餐廳 南投市中興路663-8號 02-2201901

其它南投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