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媽媽特地北上桃園陪著我們送喜帖給外婆,阿姨和舅舅們。

意外在往大姨丈家的路上,看見這家英台曾經在部落格裡介紹過的豆舖咖啡

歡喜之餘,就決定在送喜帖的途中,停下來吹吹冷氣,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週末下午,店裡沒有太多客人,安靜的播放著我不是太喜歡的櫻花雨專輯(因為從前的工作場所天天必聽上兩回)。

店裡擺著烘豆的機器也販賣著各式已烘焙好的咖啡豆,空氣裡不時飄著淡淡咖啡香,

Mommy,Eric & kiki 各自點了喜愛的咖啡,

偏好微酸果香的Eric 點了衣索比亞的耶加雪夫,

一向偏好巴西咖啡的Mommy,試了店員介紹推薦的巴西黃波旁,

我則是選了英台推薦過,豆舖的招牌綜合咖啡。

堅持使用新鮮咖啡豆的豆舖使用濾紙滴漏沖泡法,每杯咖啡都是店員手工現沖,

上桌後還建議我們可以先試試品嚐咖啡的原味,之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奶精和糖。

因為前一晚實在沒睡的太好,不敢冒然嚐試黑咖啡怕心悸,所以選擇了豆舖綜合咖啡,

混合豆的香醇加上現打鮮奶油的滑順,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自許為珈琲達人的老闆,進口咖啡豆,也代客人烘焙咖啡豆,就算是只買少量也願意為客人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考豆舖的網站。

豆舖咖啡新鮮烘焙屋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03-3412105~6 (店門口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