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瘋狂安妮絲部落格的喜愛,

很榮幸也很開心因為大家的支持入圍這一次的藍眼觀注(當然離前幾名很有距離),

雖然在我明白入圍藍眼觀注不能當飯吃之後,有點失望。

但真心想要感謝大家,這個部落格沒有遠大的目標和理想,

美食分享也是依安妮絲個人的主觀喜好,發文的多寡也因忙碌的程度而有異。

(不只是工作忙,我承認曾因沉溺在PSP電玩中而讓很多食記靜止在草稿階段。)

有朋友問過為什麼幾乎都分享好的,鮮少看到有不愉快的經驗分享........等等的問題,

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當然明白生活中有好有壞,但我想選擇讓好的留下,讓壞的過去。

如果今天吃了很不愉快的一餐,我還要花時間花心思去寫一篇食記,

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浪費時間,安媽咪和艾瑞克可能都寧願我去多睡一點美容覺,

不能變很瘦,最起碼也可以當個不要有黑眼圈的新娘。

還有很常被問到拍照的問題,部落格裡除了少數照片是艾瑞克拍的之外,

其它的都是我用傻瓜數位拍的,除了有時餐廳太暗後製調亮一點或者照片裁切之外,

我的心得是,是取景的角度,看看那些別人拍的,自己看了喜歡的照片是從什麼角度取景,

然後試著多拍多調整,在家拍自己做的料理,也只是靠一盞檯燈,並不是什麼專業的燈光。

當然一路上,艾瑞克在拍攝的技巧和後製的運用,也給過我不少建議及指導。

再次謝謝大家的喜愛及支持~~也歡迎大家多多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