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康樂意包子之後,香帥蛋糕也是家附近被我錯過多時的美食小店。

 香帥蛋糕位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四號出口旁大廈一樓的小小店舖。

 真的不怎麼起眼,這幾年因這款餡料扎實飽滿的芋頭捲走紅於合購排行榜裡,

 不大的店裡,產品的品項其實也不少,老闆娘很熱情的介紹,

 被老闆娘稱為胖哥的芋頭捲裡,餡料是24兩;而弟弟芋頭蛋糕,餡料也有16兩,

 乍聽之下不以為意,當付完錢提起芋頭捲要離開,才發現比一般的蛋糕捲重多了。

  

 美其名是想買回家給媽媽嚐嚐鮮,一打開來拍照,淡淡的芋頭香味飄出,

 又看著飽滿的芋泥在向我招手,拍完照就嚷著想切來吃。

 蛋糕本身微微濕潤,口感細緻鬆軟,芋泥入口綿密還帶些細細小小的芋頭顆料,

 甜度很適中,但這也害人不淺呀~很容易吃完一片想要再來一片。

            

 之前在其它人的部落格上也看過不少關於芋泥捲的分享,

 有人反應過趕著出貨的芋泥捲長的不太美,捲的不太好,蛋糕本身過乾不細緻。

 安妮絲是在今年元宵節前去購買的,看來部落客們的反應店家有在改善,

 芋泥捲有整型美容了一下,拉長了一點,價錢也因應原物料調漲至280元。

 推薦這家香帥蛋糕給愛吃芋頭相關產品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美味~ 

          

 香帥蛋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