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錯~安妮絲今天要來推薦香煙。

  以安妮絲吸食二手煙多年的經驗來說,今天真心的來推薦這一款香煙-Springwater春泉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呼籲一下-(吸煙有礙身體健康,艾瑞克叔叔不乖,小朋友不要學。)。

  學生時代畢業前的一次歐遊,沒有太多積蓄可以買什麼特別的禮物回來送艾瑞克,

  鬼靈精怪的突發奇想,每到一個地方就在當地跟小販買一包煙,

  不懂香煙的安妮絲一個勁的瞎買,帶回了十幾包各式各樣的香煙。

  (歹勢,那個年代沒有數位相機,沒留下珍貴的照片。)

  後來,出國旅行在當地跟小販買香煙成了一種有趣的遊戲。

  雖然Springwater是德國煙,不過第一次買到是在澳門的大街邊。

  不同於一般香煙的煙盒,掀開式的紙盒像開禮物一樣,

  打開就帶有香草氣味,淡淡甜甜的清香味道,

  使用者艾瑞克的分享是抽起來很順口,很溫和,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二手煙不臭不嗆~甚至覺得聞起來挺舒服的。

  (當然二手煙也有礙身體健康,安妮絲姐姐也不乖,小朋友也不要學。

  現在市面上甜的煙當然也不少,什麼巧克力口味,咖啡口味,但常甜的膩人。

  聽說現在不流行抽重口味的煙,因為抽煙的人也慢慢覺得健康很重要,

  所以改抽淡一點的煙,那不妨試試這一款帶著優雅香氣的淡煙-Springwater春泉

 

  多年前在澳門的街邊買,一盒折合台幣約70元,在澳門的八百伴買,一盒要到台幣80元。

  後來,在台北微風超市地下三樓的超市裡,賣煙和酒的小店裡,一盒得要台幣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