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冬季,瘋狂的部落格也要換上新的Blanner了。

不能免俗的要帶點聖誕氛圍,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冬季溫暖美食大匯集。

*第一張是應景的聖誕佈置,房子沒有大壁爐,那點點蠟燭來充數。

*第二張是去年費歐娜小姐送給我的聖誕小薑餅,很期待今年她會不會再送我什麼驚奇的小禮物。

*第三張是原苑風味堝料理

*第四張是築地銀章魚燒的會呼吸的章魚燒,果然已經開始在台灣開起了分店,

 前幾天陪媽媽到台北101逛街在地下美食街看到分店,至於品質是否有好好的保持,就有待觀察了。

*第五張是紅蜻蜒的手工丸子三兄弟,台大店的紅蜻蜒已更名為串藏,也恢復了原有的水準。

 手工丸子其實就是好吃的日式年糕(麻糬),烤的軟綿綿QQ的很好吃。

*第六張是Pucci 5 吋的水果蛋糕,是第一個幸福的生日蛋糕。

*第七張坐在高腳杯上的雪人,是去年園遊會,有愛心的Qoo跟一群有身心障礙的小朋友買的。

*第八張是瘋狂靚湯裡最受歡迎的味噌魚湯

八種幸福的感動,希望大家都有個暖呼呼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