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馬內利˙分享廚房是某次在師大夜市亂亂晃時,意外發現的可愛小店。

小小的店安安靜靜的在巷子轉角處,一樓只有少少的十來個座位,

牆上有著鰻魚的來源證書,有廚娘分享的資訊,有很家居的佈置和健康的美食。

涼拌的開胃小菜,有牛蒡小黃瓜兩種選擇,日式風的小菜不油不辣,淡淡的開啟味蕾。

再來碗湯,也有味噌湯玉米濃湯兩種選擇,

加了很多蔥段香菇蝦米的味噌湯,完全是有媽媽味的家庭式湯料理。

口味由輕淡慢慢到濃郁,待主菜一上桌就完全胃口大開了。

鰻魚是以馬內利的招牌菜

第一張照片左上餐盒裡一小塊的鰻魚,是整條鰻魚中肉質最厚實鮮美的精華部位,

而右上餐盒裡的鰻魚則是整條鰻魚中次精華的部份,一大塊鰻魚滿足想一口接一口的慾望。

這是連艾瑞克都直呼過癮的二重鰻套餐(綜合鰻魚套餐)

既然艾瑞克點了二重鰻套餐,想多試試其它菜色的我就點了和風牛小排套餐

牛小排已經煮得軟爛入味,搭配和風醬汁拌飯好美味。

以馬內利的套餐都會附上水煮的蔬菜和小蕃茄,

率直可愛的廚娘,不只注意了餐點的美味,連餐點的配色和營養也都十分用心準備。

美味可口的日式家庭風料理,推薦給跟我一樣慢慢了解除了美味健康也重要的朋友。

以馬內利˙分享廚房 台北市泰順街44巷22號 02-23656962

P.S. 直來直往的廚娘,有時不免會得罪了客人,但有時想想這反而是她可愛之處。

  畢竟肯用心去堅持美味及健康的人,真的值得鼓勵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