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之後的那一整天都很不甘心,倒不是不甘心被情緒出走點名。

是好好的一個228假期,慘極了,所以很不甘心。

某大師用什麼生理曲線分析了我那天的生理情況,說在交界處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很不幸的是大壞。

頭痛昏睡了一整天,可能淋了點雨著涼還是怎麼了,晚餐過後,狂吐了五回,全身痠痛。

因此也就根本無法思考-安妮絲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要求:寫出六項自己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情緒出走希望我能寫點跟美食有關的與大家分享分享.....

* 安妮絲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說穿了就是個愛吃鬼的部落格,其實沒啥了不起。

* 安妮絲應該也沒別的什麼了,就是吃~~

  也許有一天,出現一種現象叫[安妮絲現象],就是指一個人突然變得很愛吃

* 安妮絲之所以有美食部落格,源起於安妮絲有很可愛的小本子,就是所謂的schedule book

  從很久以前就會紀錄著那一天去那裡吃了什麼,畫小圖貼小貼紙,用細字筆在小小格子裡寫小字。

  因為小本子很精彩,但寫的內容空間有限,慢慢就發展到了食記,

  慢慢的學用數位相機,後來發現部落格可以完整的保存圖文及這一切幸福的回憶

  (在這裡感謝多年以來,不忘按年買小本子送我的keiko。)

* 至於有了部落格之後的影響,則是當初沒有預料到的。

  沒想到會有共鳴,沒想到可以跟這麼多人交流美食心得得到更多美食資訊

  再一次謝謝大家~~~

* 每一篇食記的成型,多數都需要一定的過程。

  吃之前當然是拍照,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帶相機出門,不能放過隨時可能要拍照。

  拍完之後,就是最幸福的享用了。

  每隔幾天,就會把相機裡的照片傳到電腦裡,等待再整理。

  因為工作實在忙碌,多數得到週末才會比較有空整理食記,所以有著一堆食記目前是難產中的。

* 先跟大家say sorry~在忙的連食記都難產的情況下,點名遊戲點到我就會變得很無趣。

  因為這篇文章也足足讓我寫了一個多星期才完成,大概認識的都被點過名了,也就不再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