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日本美食節目,就近又跑去紅蜻蜓吃串燒,發現紅蜻蜓多了一個新名字叫〔串藏〕。(公館店的紅蜻蜓喲~)

點了幾樣還沒試過的菜色,也吃了一些本來就還蠻喜歡的串燒料理。

蠻意外在週末夜晚七點鐘店裡客人竟不到一半。服務生看來也有那麼一點意興闌珊,拿了一支壞掉的筆給我點菜。

先來看看沒分享過的菜色。

自製天婦羅〕,跟一般天婦羅的不同是加了牛蒡絲和紅蘿蔔,

(在師大夜市裡的烏頂關東煮吃過牛蒡絲天婦羅,所以沒有覺得太特別。

而且天婦羅本身沒搭配什麼沾醬,只附了些薑末,不是太好吃,不太推薦。

和風炸雞〕,雞肉本身還不錯,應該是醃過才炸的。但是炸粉怪了點,口感實在不太好。

朋友說,有那麼點回鍋油的味道。唉~看照片也是覺得炸粉有那麼一點奇怪。

〔烤中卷〕,很普通的烤中卷,沒什麼特別,感覺上該搭個五味醬比較夠味,一樣不推薦。

唉~~~~先嘆口氣。站在烤檯烤東西的小師傅姿勢動作八十,技術有待加強。

我的招牌雞肉串竟然沒有熟透。烤飯糰也退步了,為什麼要在我的咖哩可樂餅上頭淋那麼多的豬排醬。

一餐下來,唯一沒有走調的只有〔丸子三兄弟〕和〔鹽烤豬頸肉〕。

食材本身的新鮮度和前製看來是還好,只是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真的需要加強了,

做料理的態度要再認真嚴謹一點,畢竟是開放式廚房,要不然真不值得再去吃了。

2006/08/03

這家串藏也已經悄悄關門大吉了。

不過在永康街的紅蜻蜓美味依舊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