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年前~(好啦~十年前)

 還在台中念書時,住在豐原的同學帶我飽嚐了幾回廟東美食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趁著要去谷關小旅行,不管當時燈會人潮是否依舊,硬拗了朋友讓我去一趟廟東。

 所謂廟東,當然是在廟的東邊囉~

 出火車站左轉中正路步行約5~10分鐘可到慈濟宮,就在慈濟宮旁的巷子。

 如果開車,國道1號下了交流道請往豐原市方向直行約15分鐘可到,附近有公有停車場,1小時20元。

 〔廟東小吃〕

 正兆蚵仔煎廟東最有名要算是蚵仔煎了~

 吃過幾家,這家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生意也一直都很好。

 蚵仔煎來囉~~還是很好吃,只是變得貴了~現在一份要50元。

 不吃蚵仔煎這裡還有蝦仁煎,蝦仁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正老牌肉丸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是我最愛的油炸肉丸。(我真的吃不慣蒸的~)

 內餡十分扎實,皮炸得很Q,真的好好吃,一份也要30元。

 〔清水排骨麵店

 這次的大遺珠,人實在實在太多了,排了好長好長,加上實在吃的飽了,只好忍痛放棄。I'll be back~~

 在廟東看到這種好久不見的麥芽餅伯伯,拿著竹筷在捲麥芽,好懷念喔~

 小時候家裡冰箱裡冰著一罐麥芽糖,偶爾老爸也會用筷子捲一點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