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醒的早,看著還不錯的天氣,決定到天母去走走,去士東市場吃握壽司。

阿吉師的攤子在市場一樓的正中間,沒有椅子,就這麼在攤子前站成了一排享用新鮮的美味。

因為太好心的讓一個阿伯插隊,多等了二十幾分鐘,就當做看阿吉師表演囉~

很隨性的讓阿吉師幫我們搭配了1000元的握壽司,對於生魚片料理剛啟蒙的我這樣的份量顯得剛好。

攤子角落裡有著一鍋豪邁的蔬菜魚湯,雖只是料理剩下的魚骨和碎肉,

加上蔬菜煮出來的湯清爽甘甜帶著魚香,搭著握壽司剛剛好。

這是等待時拍的照片,後來顧著吃美食,也沒有閒暇的手來拍照了。

  

很不幸的在隔天的新聞跑馬燈裡,一直看到關於阿吉師在美食節目中做鯨魚生魚片的新聞,

不知道該說什麼?鯨魚有很多種(我也愛鯨魚呀~)並不全然是保育類,

事情始末在渲染下,變的感覺好糟,希望沒事,我還能有機會再吃到阿吉師的握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