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 Mr. Bruno  的大名,這個沒有店面的法式烘焙坊,就這麼藏身在巷弄間。

精選果泥做的北美野莓慕斯蛋糕,酸甜的口感是我從未嚐過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Mr. Bruno 網頁裡有更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去年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一起在KTV的大吃大喝大慶祝~

對於從小只能在暑假在家裡和家人低調過生日的我來說,也是個感動的難以忘記的生日。

Mr. Bruno 法式烘焙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0號5F-9 02-23637445

我的生日蛋糕-北美野莓 Cassis Mou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