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 霞飛驛

沒想到巷子裡的小店生意會如此之好,而且招牌還真的不太起眼。

感謝當天的服務人員沒有給我們臉色看,而且還頗親切。

上前菜還不忘再多給我們小碟子和叉子,特別叮嚀我們趁熱吃。

一入座點完餐就送上來的麵包,趁熱吃沾著桌上小碟裡的蕃茄沾醬,淡淡的香味。

洋蔥湯的味道很濃很香很道地。(還好湯點對了)

前菜紅酒醋炒蘑菇 ,微酸的熱前菜很開胃。

其中一個朋友點的香榭珍菇清湯,就是傳說中草味很重,喝了感覺自己像牛的湯。

我沒有喝,把圖貼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水果沙拉的擺盤蠻用心的,只是哈蜜瓜拿起來啃,淑女不宜喔~(還好我不是)

凱撒沙拉,大概是我的話太多,待我正想嚐一口朋友的凱撒沙拉,他已經吃到見底了。

沙拉盅長的很特別。(檢查了所有照片,沒拍到容器都是食物。)有時候容器好,也能為食物加分喲~~~

牛肝菌雞柳墨魚麵真的好吃~~頗對味,頗訝異墨魚麵和奶油醬竟也有這種好滋味。

蘿勒松子麵簡直是讓我大哭泣,青醬的味道沒有入麵條,麵條硬了點,最重要的,松子真是不夠香呀~~

菠菜鮭魚寬麵,朋友覺得甜白醬+鹹鮭魚的味道有些怪,但我真的完全忘了這道菜的味道~

熱咖啡,一樣是造型取勝了~~

焦糖布丁,很普通,但也不賴了,畢竟不是以甜點為主打的店嘛~~

奶酪,當然也是普普啦~~

不過席間,幾個女生談美食甚歡,完全沒有男士們插嘴的餘地真是不好意思。

好久沒有這樣熱鬧吃飯,聊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才走,我們果然愛講話的厲害。

Post  霞飛驛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22 號 1F 02-27761310‧02-27413830 AM 11:30 ~ PM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