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不得不先坦白,以前我一直以為,南機場夜市在桃園機場附近。

 所以,曾有人向我推薦了南機場夜市的水餃好吃,我卻嫌太遠。

 原來,我家離南機場夜市一點兒也不算遠,騎個車一會兒就到了,

 我卻遲遲才明白,這小小夜市裡的美味還真不少。

 第一次逛進南機場夜市的那天,有種到了高雄夜市的錯覺,一種很熟悉的親切感。

 夜市真的不大,一下子就找到這家最近在網路上還小有名氣的秋月日式炸豬排

 小小的攤子,座位很小又很少,但生意卻很好,老闆客氣又有禮貌。

 除了炸豬排之外,也還有炸雞腿排,炸魚排,不過既然是慕炸豬排之名而來,當然要吃吃看炸豬排囉~

 這裡的炸豬排分成里肌肉和腰內肉,

 可以做成一般炸豬排(有四種醬汁可選:蘿蔔泥/味噌醬/咖哩優格醬/法式芥茉醬),

 也可以淋上咖哩,做成咖哩豬排飯,或者打個蛋,做成豬排丼

 吃了幾次,試了幾種口味,簡單來說里肌肉口感較扎實也比較有咬勁,腰內肉則是較軟嫩多汁。

 一般炸豬排飯(70元),會附上一大碗的白飯和味噌湯,

 怕吃完會太撐,愛吃鬼來夜市一遊可不想只吃一家呀~~

 所以,我偏好單點一般的腰內肉炸豬排(50元),除了豬排之外,還會附上不少的高麗菜絲和洋蔥絲,

 搭上蘿蔔泥或法式芥茉,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美味又有飽足感。

 *提醒大家,秋月日式炸豬排星期一店休喲~

 這家就在秋月隔壁的兄妹天婦羅,是無心插柳發現的美味。

 客滿的那天,為了想坐在兄妹天婦羅的桌上吃秋月的炸豬排,所以點了一份天婦羅來吃。

 現炸的天婦羅,邊邊較薄的地方炸得酥酥香香的,中間較厚的地方軟Q軟Q的,

 比我想像中要好吃許多,一旁搭配的小黃瓜片雖有些甜,但吃來口感還蠻清爽。

 下次來吃炸豬排,有興趣可以點一份來試試。

 (兄妹天婦羅目前已結束營業)

 經過了這家在網路上也一樣大有名氣的現蒸臭豆腐,果然客人不少,

 因為當時天熱想吃冰,所以貪心的艾瑞克決定先吃冰,

 臭豆腐就外帶一碗回去,晚點可以試試。

 外帶回家微波後的臭豆腐,美味似乎比起預期要少了那麼一點點,

 也許下次應該在店裡現吃,給他一個公平的機會才是。

 雖然現在已秋涼,但當時的夏夜晚風仍難消暑氣,所以看到芋頭大王這家冰店的招牌,

 就忍不去想進去吃碗冰來消消暑氣,一如常見的台式冰店,有著五花八門的配料可選擇。

 又想亂亂試的我吃了碗紅豆芋頭豆花,艾瑞克點了綠豆牛奶冰。

 比起台北市知名的冰店來說,這裡的冰品料好實在,平價又大碗。

 一時貪吃的我忘了要拍紅豆芋頭豆花,芋頭大王的芋頭果然沒有浪得虛名,口感軟爛綿密。

 南機場夜市的平價美味當然不只這一些,清單上的美味才吃了一半。

 先預告~下次和大家分享分享好佳蚵嗲來來水餃小德張和最最精典的阿嬤果汁吧

 安妮絲南機場夜市的再體驗-超級阿嬤果汁吧/好佳蚵嗲/小德張筒仔米糕(最近好像改名字了)/來來水餃

 安妮絲南機場夜市的新體驗-阿男麻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