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第一次去宜蘭玩的時候,同事小華兒寫了一張美食小抄給我,

密密麻麻寫了宜蘭小吃美食,可惜行程的安排,去了天送碑又去羅東夜市,

就把瓜仔雞麵錯過了,這次再來宜蘭玩,憑藉著模糊記憶,在羅東夜市附近找到這家店。

只是發現小店有了店名叫添丁伯,原來招牌不只瓜仔雞麵還有紅糟魷魚

後來跟同事求證,原來她介紹的是宜蘭的十六坎瓜仔雞麵,

不過無妨,重點是好吃才重要呀~

加了醃漬瓜仔和香菇的雞湯,很清徹也很甘醇,熟爛入味的雞肉,清淡沒有負擔的美味。

比起瓜仔雞麵,油炸的紅槽魷魚口味就重了點,切塊的魷魚灑上白胡椒粉,

搭配著薑絲和爽口的泡菜,魷魚炸的軟硬適中,可惜今天不喝酒,不然可是一道極佳的下酒菜。

添丁伯的店就在羅東夜市附近,如果嫌羅東夜市人多又擠,可以來這先吃碗瓜仔雞麵。

添丁伯紅糟魷魚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51號(離羅東夜市不遠,步行約5分鐘) 

        03-9547110 營業時間:12:00~24:00 全年無休

宜蘭美食大集合

* 瘋狂推薦-宜蘭小吃-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炸醬麵

* 安妮絲食記-宜蘭三星鄉味珍香卜肉店(好多年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