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175459  

喜歡吃拉麵不是最近的事,本來就不討厭,懷孕後期至今更是莫名的喜愛。

正好也趕上這一波日本拉麵大舉侵台,我也樂的到處吃拉麵。

年初艾瑞克去香港中環出差,找了找附近午餐的美食店,意外發現了很熱門的豚王拉麵,

但他的排隊人潮實在嚇人加上每日限定250碗,不耐久候的我們便放棄了。

豚王拉麵成了上一回去香港口袋名單裡的遺珠,一發現台灣有餐飲集團引進,

便約了艾瑞克下班之後,到西門町去約個會吃個拉麵再一起回家。  

20121113175439  

豚王拉麵與許多拉麵店相似,

湯底的濃淡調味,辣度及麵條軟硬粗細(不過目前麵條粗細僅有一種選擇),

甚至是肉的種類及搭配的蔬菜都可以依自己的喜愛做選擇。

575203_10151318679824083_1747920496_n  

基本款有四種拉麵加上每日限量的限定王。

我選擇了以豚王的湯底為基本,加入店裡特製香油和祕傳黑醬(特製和秘傳真是店家特愛賣弄的字眼XD),

佐墨魚汁(這我吃不出來)的黑王。

艾瑞克試了今日的限定王-胡椒王(每日的限定王會有不同的口味,目前大概有個六七種吧。)。

20121113180122  

既然打著一杯入魂的豚骨湯底,不管是黑王或胡椒王,湯喝來當然是醇厚濃郁,各有特色。

保有傳統豚骨湯底的厚度,又添了創新味道及口感,讓人不禁想再試試其它。

但他極細的麵條說實話就不是我的菜了,期待太麵上市,我一定會再去試試的。

(麵條純屬個人喜好,艾瑞克就覺得還不錯。)

還是要推薦給喜歡吃拉麵,也想試試創新拉麵的朋友們。

超級期待豚王拉麵推出更多更多的限定王。

20121113180133  

ラーメン凪(RAMEN NAGI)豚王拉麵 西門町絕色影城六樓

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步行五分鐘,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峨嵋停車場,一樣步行五分鐘。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大家就參考參考隨便看~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