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95

四月初是胖迪和外婆農曆生日(同一天喲!!),適逢週末假期,可以接胖迪回南投和外婆一起過生日。

想幫第一次過生日的胖迪和辛苦了一年的外婆挑個好吃的蛋糕,

在網路爬文過濾後,找到了很多網友推薦的豐原寶才食品-純芋頭蛋糕和高雄不二家-芋泥布丁蛋糕

因高雄不二家的生日蛋糕系列不接受宅配,所以就訂了寶才食品的純芋頭蛋糕。

7127024771_6097ffb908_b

寶才食品的純芋頭蛋糕,規規矩矩的一層蛋糕一層芋泥,甜度適中。

一向喜愛吃芋頭蛋糕的安媽咪給了極高的評價。

有了安媽咪和妹妹們的好評,四月底永遠18歲的同事崇婉生日,

便又訂了一個純芋頭蛋糕,也順便發了一團芋泥捲等的寶才食品大團購。

7127035555_888597185c_b    

到了11月,這次是高雄婆婆生日,考慮要不要再訂一次寶才食品。

想到可以訂高雄不二家的芋泥布丁蛋糕,順便帶著胖迪到高雄去晃一晃逛一逛。

晚飯過後,胖迪很盡責的哼生日快樂歌,很認真的拍手和盯著蛋糕不放。

老店的芋泥布丁蛋糕果然老少咸宜,海綿蛋糕是很傳統的口感,加上扎實的芋泥,

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很抱歉忙著切蛋糕吃蛋糕忘了再補張近拍照。

8199620196_3afdbfa9b0_b  

大力推薦這兩家芋泥蛋糕給家中有婆婆媽媽也愛吃芋泥蛋糕的朋友,一定不會讓婆婆媽媽失望的。  

豐原寶才食品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249號  04-25222313 

高雄不二家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07-2412727 (近捷運美麗島站/高雄喜餅街)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