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4204556

怕等一下扯遠扯忘了~~先祝老公生日快樂!!

當時序進入了我們家生日跟紀念日密集的這幾個月,生日蛋糕的挑選變的很重要!!

前兩天在找好了媽媽跟兒子的蛋糕之後(噓~不能說,安媽咪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突然想到再過兩天就是老公艾瑞克的生日,不能只有想到媽媽跟兒子嘛~

所以我今年大發慈悲(這個成語沒有用的很好),很認真的挑了一個我想吃的生日蛋糕!

按照慣例翻了翻口袋名單,再估狗做個簡單的確認,確定店沒倒,東西還頗受好評,

接著打電話訂蛋糕囉~

很幸運的訂到了蛋糕,其實真的是小姐大發慈悲(這次就用的很好)幫我留的。

蛋糕是在團購界早就小有名氣,總店在竹北的D2惡魔蛋糕。(我是在板橋大遠百的專櫃買的)

訂的是店裡招牌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去店裡拿的時候蛋糕是冷凍的,

回家的路上剛好讓他回溫退冰,回到家之後冰在冷藏。

跟兒子視訊哼哼唱唱了生日快樂之後,

比照冰淇淋的吃法,我們一人一支湯匙,開動囉~

一層卡士達醬一層剛退冰微濕潤的巧克力蛋糕,夾著香蕉切片和濃郁的香蕉卡士達醬,

實在是太好吃了~不想等團購的台北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板橋大遠百地下一樓購買~

最後(雙手合十)祝老公生日快樂~

下週你又要去新加坡跟香港出差真的是太辛苦了~

不過你上次從新加坡帶回來的綠蛋糕跟從香港LGB買回來的馬卡龍真的都超級好吃的。

撇清撇清~絕對沒有許願的意思,我是在表達我的謝意~(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