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6277209_7a7af425e5_z

搬家在即,本來實在沒空亂亂跑,但是人生嘛~除了自己,還有家人朋友~

本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為了我的人人,週末又匆匆地去了一趟新竹,忙完了正事,

順道造訪了這家位於新竹市建美路5號的舊是經典商行

6896287749_e3bef9920f_z  

星期六的晚上六點,店裡意外的沒有半個客人,因為店裡不供餐,所以客人都吃飯去了。

這裡從桌椅到燈具都是艾瑞克的菜,一進門就驚呼這滿屋子的PH5吊燈。

是,為了我家餐桌上的那盞吊燈,他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不下千盞燈,

選來選去就是選不定,看的老婆都受不了要發脾氣了。 

不過在我寫文章的此時,艾瑞克正為了他的燈在跟新家社區的物管生氣,

物管明明收了快遞的貨,卻沒登記,還不知收去那裡,一直跟我們說沒收到。

總而言之,進度大delay~

希望我家的燈裝上之後,跟這裡一樣美,不然他會氣死,我會把他罵死。

6896280565_bf55800d5d_z

我們回到舊是經典商行現場,一樓是主要的用餐區(說是用餐,但就是可以喝咖啡的地方。)

二樓跟地下室都是桌椅的展示區,有很多經典造型的椅子,很迷人。

但是價錢不敢問,不是怕價錢嚇到我,是怕艾瑞克想買會嚇到我。XD

6896298601_6deb650710_z

這裡的咖啡很香醇也很便宜(一杯一百元,還附小點心。)

杯子也是經典,應該也要上千元,用圓木塊來當杯墊也很不錯,

可惜裝潢木工已經結束了,不然就請他留幾塊給我。

6896290385_47f5c41cd4_z  

很特別的一家店,要不是多年多年以前在這附近住了半年,還真是不容易找。

非常低調的沒有店招,賣著實在不貴的咖啡,沒有特別鮮豔的顏色,

卻有著滿屋子的復古經典之作,很奢侈的享受,真是另類的低調奢華。

最近總是很匆忙,能偷閒片刻,在這裡安安靜靜的喝杯咖啡,吃吃點點心,其實還蠻開心的。 

更多的舊是經典商行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