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jpg  

這次的香港行艾瑞克給我出了個小功課,說是小功課,但做起來比想像中難一點。

他要我找找香港有好喝咖啡,又有特色的咖啡店,

如果你以為請出孤狗大神,輸入關鍵字香港/咖啡,可以出現想要的答案,那就大錯特錯了,

他會出現檀島咖啡(香港傳統的咖啡店),星巴克咖啡(連鎖咖啡店),

查理布朗咖啡店(另一種特色咖啡店)之類的居多。

後來,在我努力的做完功課之後,這天開心的shopping之後,

來到銅鑼灣SOGO百貨後方景隆街上的18 Grams

 C02.jpg  

街角的小小綠綠的咖啡店,在街道總是熱鬧繽紛霓虹閃爍的銅鑼灣很清新。

久違了,我的咖啡好朋友。

自從去年夏天懷孕之後,到生完小胖迪(我兒子),

因為還在餵母奶,只能跟我的咖啡好朋友保持遠遠的距離,

這次香港行,母奶保存不易,無法給小胖迪喝,我的咖啡禁令短暫的有了兩天兩夜的假期。

C01.jpg

太久沒喝咖啡,加上離晚餐時間不遠了,最想試的黑咖啡下次再見,先來杯溫和的熱拿鐵。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呀~想念的味道凌駕了一切,就算是溫和的拿鐵,

對我來說也是濃郁的咖啡香呀~

C03.jpg

不過女生嘛~喝個咖啡,不搭配個點心,吃個甜甜,如何算是完整呢?

簡單的切片法國麵包抹上肉桂糖,烤的香香酥酥,直接吃或是沾點鮮奶油味道都不錯。

C04.jpg

天色漸暗之後,白天的暑氣稍減,銅鑼灣街上的人潮開始多了,

坐在安安靜靜的小店裡,看著店外快步走過的人車,有種似是在香港,又彷彿不是的趣味。

C06.jpg  

推薦給到銅鑼灣大買特買之後,需要安靜角落休息的朋友一個咖啡新選擇。

18 Grams 銅鑼灣景隆街15號 海都大廈地下C舖

加碼再推薦:18 Grams 的斜對面有家香港知名的餅干店-曲奇四重奏

到香港買餅干當伴手禮,最近莫名的流行,其中以Jenny Bakery曲奇四重奏最有名。

我個人很喜歡曲奇四重奏的包裝,尤其是我最愛的蝴蝶酥曲奇禮盒還是浪漫的紫色,

當然就是要買買買買買回來,當做這趟香港行的伴手禮呀!

曲奇四重奏 銅鑼灣景隆街8-14中央樓地下1B

18 Grams 最近在旺角開了新店,曲奇四重奏在香港也還有其它幾家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孤狗大神來解答。

C0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