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2.jpg 

是的,2011年7月,香港我們又來了~~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是此行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店,簡單的說就是此行CP值最高的一家。

地點隱於市,但也不算難找,從地鐵天后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沿著銅鑼灣道轉進京街就到了。

先提醒大家,今天要大大推薦的滑蛋叉燒飯只有在午餐時間供應的喲~

S04.jpg  

店裡出了名的滑蛋系列,二話不說先來個滑蛋叉燒飯。

濕潤厚實滑嫩的蛋,果然名不虛傳,軟嫩入味的叉燒也好好食,讚~

S01.jpg  

再來這一盤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車仔麵,

麵條的種類很多有:公仔麵/粗麵/幼麵/米粉/米線/油麵/河粉/烏冬/腸粉,

配料的部分的選擇就更多了,我選了腸粉搭配了豬腸/魷魚/魚丸/麵筋,

灑上芝麻再淋上點甜醬也好美味~

S03.jpg  

店裡的座位數不多,略嫌擁擠(這點我想很多香港茶餐廳都這樣),冷氣開放,用餐環境乾淨,

服務人員,很認真的用普通話協助我點菜,推薦我喝了好喝的冰豆漿~(飲料是附餐贈送的)

簡簡單單的午餐時光,市井民眾的日常小食,花小錢一樣有大大的滿足,

推薦給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的朋友一個美食新選擇。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香港大坑京街18號地下 6:00~16:00  星期一休息。

加碼再推薦:附近街角的個性咖啡店UNAR COFFEE,不過今天來早了,下午三點之後才營業。

UNAR COFFEE:香港大坑第二巷4號地下 15:00~ 星期一也休息。

S0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