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食品科學系出品的冰淇淋一直是榜上前幾名的校園美食,

因為太有名氣,現在除寒暑假及假日外,全年營業。

一支20元,平常供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天氣愈熱,人龍就排的愈長。

這幾年只要遇上特殊活動,就會推出限定版的口味。

最近三週的週三,配合學校活動,限定版口味再現,每支30元,人龍一路要排到校門口了。

3/11 萊姆口味(可能是期待太高,吃了之後覺得口味偏淡,而且怎麼沒有萊姆的好朋友葡萄乾。)

3/18 香蕉牛奶&布丁(本週身體不適,無法一嚐美味,殘念~)

3/25 抹茶&紅豆牛奶 

看來濃郁搶眼的抹茶口味,果然沒讓我失望,味道直逼我在宇治吃到的抹茶冰淇淋,

但更讓我驚豔的是看來不起眼的紅豆牛奶,沒想到入口之後,味道不遜於抹茶的香濃。

昨天中午人氣大爆滿,連新聞台和平面媒體都前來採訪-輔大生排隊2小時 就為買支霜淇淋

開始期待年底校慶時,食科冰淇淋又會推出什麼新口味了。

輔大食科冰淇淋 位於輔仁大學輔園餐廳後方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12:00~17:00(寒暑假不營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