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果然是件很麻煩的事,從去年夏天訂婚,登記,到今年三月中回岡山補辦婚宴。

大大小小的事,想再簡單都很不簡單,今天來分享一下岡山婚宴當天的捧花吧~

考慮到如果使用婚紗店所附贈的捧花,星期五就拿回家,在沒有地方可妥善擺放,

(還有兩隻放肆的小貓咪,難以控制呀~)

星期六再一路跟著我們奔波回高雄,撐到晚宴,應該會很狼狽也不夠體面的考量下。

決定在高雄當地訂一束捧花和親友用的胸花。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找到74號幸福工廠的Panda

Panda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了解我的需求,可惜了我對花材實在認識的太有限。

在決定了幾個大原則之後,就交給Panda來幫準備了。

色系選擇很一般的粉紅色系,主花是和牡丹同屬的陸蓮花。

再搭配粉色蕾絲桔梗和白色石斛蘭,可愛清雅又帶點喜氣。

胸花的部分,公婆還有阿公阿嬤佩帶的胸花都好喜氣且別緻,可惜沒有拍照。

謝謝Panda的幫忙,還有謝謝幫忙我做功課還被我罵的艾瑞克。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喜歡白色的花,才選了白色的捧花,可是.........長輩就會希望喜氣一點嘛~

.......................

後來,捧花給了Daisy,希望她順利找到另一半,可以陪她回火星,這樣地球人就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