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出遊的週日,難得一早老天賞臉的放晴(畢竟台北已陰雨綿綿好些天了),

車子一路從市區經快速道路到了南寮漁港,走了一小段濱海公路後,轉進了竹北鳳岡路,

心情跟著窗外轉換的田野風光,也跟著豁然開朗了。

耶~今天要去田中央喝咖啡~~

喜木咖啡在鳳岡路上有招牌,鄉間小路上,招牌還算明顯,

不過要先穿過路邊兩棟房子間的小巷子,往內走約100公尺,

就可以看見這一棟位在田中央,有著大大落地窗明亮的白色建築物了。

挑高的一樓及三面環落地窗的設計,讓視野就這麼一路隨著稻田延伸到遠方。

原來把視線從電腦前移開,讓視線好好的放鬆,讓心情柔軟的休息,是如此舒服而美好。

聽說喜木咖啡的老板原本是做木工的,所以傢俱的設計擺設皆出自老板之手。

名片也印上了傢俱,好奇的我們問了服務生,就我們圍坐的那張10人原木大桌,要價20萬喲~

 

除了飲品之外,喜木也提供簡單的午間套餐(豬肉/雞肉/牛肉日式咖哩),

因為我們用過午餐才來,所以只點了些輕食點心(起士條/墨西哥雞肉捲/脆薯),

搭配茶飲和咖啡,愛肉桂的我,點了杯瑪雅拿鐵(灑上肉桂粉的拿鐵咖啡),

雖然後來窗外下起了大雨,但能和三五好友,圍坐在大桌旁,

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很隨意的聊聊天喝喝暖暖的咖啡,實在是很幸福的假日午後。

若以景觀空間取勝的咖啡館來說,喜木咖啡的餐飲及服務品質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推薦喜木咖啡給喜愛木頭傢俱,需要放鬆心情的朋友。

假日的喜木咖啡有些忙碌,提醒想前來的朋友,人數多請記得先打電話來訂位。

今天午餐時,打電話來訂位,因為人數眾多(12人),所以一直要等到下午3點才有空位。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03-5560799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11:30~20: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