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早上,安妮絲也沒去台南,那怎麼吃的到台南出了名好吃的勝利早點-山東蔥餅咧?

這要感謝小姑,從台南帶回來給我和艾瑞克當宵夜,讓我這個愛吃鬼回到高雄,

從早餐到宵夜,餐餐都超有口福呀~~(其它餐的食記咧,先欠著喔~)

在台北近兩年很常可以在路邊吃到宜蘭蔥餅

一樣有著飽滿的蔥,但外皮較脆也較硬,價錢從35元到40元不等。

勝利早點的山東蔥餅,簡單的說,就像是薄燒餅裡包了飽滿又juicy的蔥餡,

柔韌的外皮並不會因為蔥餡的湯汁而變的軟爛,

受了安媽咪的影響,我從小對薄燒餅就頗有好感,包了蔥餡之後,更是美味升級。

不沾醬的原味吃法,可以嚐到單純的麵粉香和蔥味,加點辣醬或油膏提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讓我難以致信的是,這山東蔥餅竟然只賣15元。

呼叫艾瑞克~~下次回高雄,我想去吃吃勝利早點啦~

推薦給在台北被高物價壓壞的朋友,快來台南試試便宜又美味的山東蔥餅吧~

其它推薦:聽說勝利早點的豬肉沙拉蛋餅也很正點喲~

勝利早點 台南市勝利路119號 06-2748896 營業時間 PM5:30~A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