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的最後一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妮絲喜愛的店家-大王菜舖子

享受新鮮,守護自然,支持農夫 Buy Fresh, Buy Local.

"大王菜舖子,專門配送東台灣純淨無污染的新鮮食材,

 供應來自花東縱谷的有機蔬果,和太平洋黑潮孕育的野生漁產。

 採預訂方式,和有機農夫和漁民合作,鮮採和上岸後立即送出。

 歡迎和我們一起,享受無時差的新鮮與美味。"

一開始在網路上認識大王菜舖子,就深深對這段話著迷,

但又對宅配的新鮮蔬菜沒有什麼信心,一直到在今年的簡單生活節裡,

終於有機會逛逛大王菜舖子,也很榮幸的與大王相遇,

那天大王很認真的跟我解說著,我所買的糙米是新米,如何煮出好吃的飯,

大王對於推廣生鮮有機食材的熱情與堅持,實在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鼓起勇氣,開始與大王菜舖子每週宅配有約~

第一個星期,我選購了半份蔬菜(因為部落格上有建議,每日煮一餐適合選購半份蔬果)和鮮魚。

很快的就在信箱裡,收到大王菜舖子的回音,甚至我還沒來得及回家匯款,我的魚已經在宅配的路上了。

用保麗龍盒冰塊宅配來的魚,已經都做過基本的處理,每條魚的袋子上都有標示,

對應著標示,可以在部落格上看到建議的適合料理方式,以及各種料理方式的作法和小提醒。

對於我這個從小在山裡長大,魚沒認識幾隻的人來說,真是太貼心方便了啦~

基於前一天鮮魚帶給我的驚喜,第二天是宅配蔬菜的日子,讓我一早就很期待,

蔬菜分成葉菜類和根莖類擺放,避免碰撞,蔬菜不只新鮮也非常完整漂亮。

接下來分享一下個人這幾週下來的食用心得:

  1. 宅配的份量,剛剛好非常合適,我們一週約五天下廚的份量。 
  2. 有些蔬菜是去了市場也鮮少會選購的,對於不知不覺就偏食的我們來說,改善很多。
  3. 部落格貼心的提醒及建議,在料理上,給了我一些新的思維及嚐試,增添了料理的樂趣。

真心大推薦-大王菜舖子,給追求更健康更樂活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