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大方不只是很樂活,該貼心的時候,實在是個貼心的男友,

女友Meiko生日前十天,就開始約大家了,然後很用心的找我討論生日蛋糕的事,

因為Meiko愛吃甜食,要找到她沒吃過又好吃的蛋糕實在有點困難度。

還好老天很幫忙,稍稍討論過後,選定了耶里ellie芭芭樂慕思Bavarois

舖滿了各式繽紛感十足的水果,圍上了手指餅干再用緞帶綁個蝴蝶結圈起滿滿幸福感,

很適合這個歡樂的慶生Party~

Bavarois 是源自16世紀,在德國南部Bayern一個地方貴族家裡的法籍廚師做的法式甜點。

簡單說使用了鮮奶油和蛋黃加上動物果膠做出像慕思一般的柔軟口感,甜度適中(對女生來說,哈哈~)。

還好芭芭樂慕思表現不俗,讓這個慶生會有了歡樂的Ending~

祝漂亮的Meiko生日快樂,永遠有幸福的甜點吃,而且吃不胖。

另外要謝謝切蛋糕時算數才會變的小奈老師,切蛋糕給大家吃,辛苦了。

推薦耶里蛋糕的生日蛋糕和麵包給愛吃甜食的朋友~

(那天去拿蛋糕,還買了亞麻子地瓜麵包,來不及拍照就被艾瑞克吃光光了。)


耶里蛋糕 仁愛本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 02-27052578/02-27052596

     八德分店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32號 02-25795858

 

好友部落格延伸閱讀:

用心又樂活的大方

愛吃甜食的M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