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團購美食,而是安媽咪的愛心美食。

基於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安媽咪準備的愛心美食,也愈來愈投艾瑞克所好了。

每次一約定好回南投的日期,安媽咪就開始忙碌的去請朋友代買這純手工的[蔥油餅]

純手工的[蔥油餅]可以單吃(不管蔥價漲跌,麵皮上一直都是這麼多的蔥喲~),

也可以加顆蛋就成了厚實美味的蛋餅。艾瑞克一次總能吃上二大塊~真的很捧場~

想再更花俏點,我也試過加香腸,肉片,起士。(肉片和香腸當然是事先做好的)

放假日的早餐,煮上一杯咖啡或來杯奶茶,就是很讓人飽足滿意又經濟實惠的早餐了。

差點忘了介紹,佐蛋餅我最愛的辣椒醬,他其實不是什麼多有名的名產,

說穿了就是從小吃到大,記憶裡忘了不了,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味道-華南牌辣椒醬

不過份刺激的辣度中帶著那麼一點點的甜味,每次快用完就要拜託媽咪再幫我買。

謝謝媽咪的愛心~下次一定要再幫我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