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一趟京都,一開始的這兩天,行程很充實,離開錦市場逛了一會兒的新京極之後,

到四条通搭公車到東大路通和五条通路口下車,頂著午后兩點多的大太陽,

我們沿著茶わん坂一路往清水寺走去,盆地地形的京都,悶熱程度實在不輸台北呀~

清水寺很美,二年坂三年坂也很熱鬧,不過大熱天的和這麼多人擠實在很累,

一路散步回到東大路通上,翻了翻筆記,柴洋京都店應該在附近~去休息一下吧~

在東大路通上過了馬路,走進松原通,走一小段路就看到柴洋可愛的招牌。

小小的老商店街區裡,舊商店改裝成的咖啡館。

很有趣的組合,是咖啡店,是服飾店,也是洋裁教室,很特別的一家小小店。

真的是小店,座位數不到十個,店裡一角是店舖,也放著裁縫機。

這個下午,店裡沒人,只有帥哥店員,熱情可愛的店狗和我們,

大家都去祇園祭和清水寺了吧~

店裡的服飾手作商品到提供的飲品和食物,都是有機商品,應該擄獲不少婆婆媽媽的心。

手作的服飾看起來簡單舒適,價錢就沒有店狗來的讓人容易親近。(沒辦法,我不是貴婦團。)

還是想喝喝咖啡,而且那大大杯的碗公拿鐵喝起來很過癮。

隨著拿鐵附上來,是一小塊花生糖,搭著沒加糖的拿鐵剛剛好。

被暑氣逼的汗如雨下的艾瑞克,來了杯夏季新特調ジンジャーレモン薑汁檸檬

哎呀呀~~氣泡飲料果然消暑許多呀~

洋裁教室就是不一樣,杯墊也是精緻的手作風,

拍下來給安媽咪看看,媽咪退休之後的這陣子也努力的在做著杯墊和書籤吊飾 

綁著頭巾的帥哥店員和我們用著不怎麼流利的英文和破破的日文交談著,

帶著一點靦腆笑容讓我們拍了照,這真是一家適合姐妹們來的店。

幻想著雷克媽咪推著雷克來店裡,繼續她的手作,順便交流有機料理,

愛醬可以跟可愛的店狗玩,而塔姬可以跟帥哥店員聊聊天,那我幫忙照顧雷克好了。

柴洋京都店 京都市東山区松原通大和大路東入2丁目轆轤町109  075-525-307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 (18:30 Last order)

     星期六,日及假期11:00~21:00 (20:30 Last order)

     星期三休息

也想擁有精緻杯墊的朋友,歡迎光臨安媽咪的手作小舖



京夏生活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