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妮絲的手長的實在太像小朋友的手,愛美的心態加上好奇,

就找了劉璐璐幫我做水晶指甲,來修飾一下,讓我的小朋友手也可以變成大人手。

由於指面過小,加上扇形的甲型,其實讓劉璐璐多費了不少時間跟心力,

很感謝她為我做了這款超典雅秀麗的水晶指甲,

大姆指的玫瑰雕花和思華洛士奇的水晶,讓我的手都閃亮亮了。

畢竟做一次水晶指甲也要花時間花錢,婚禮結束就謝掉也太可惜,

所以趕在劉璐璐去歐洲前,又幫我修補並且改款了一次。

那時因為就要去日本京都,劉璐璐幫我做了個粉嫩浪漫的櫻花水晶指甲。

一路就這麼美美又閃亮亮的出發去日本了。

生活上雖然難免有些小小不方便,久了也就習慣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方便。

衷心感謝把我指甲變美又大方讓我轉載照片的劉璐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劉璐璐的美甲隨手記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