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很簡單,以為就到傳統喜帖店挑一挑,表格填一填就好了吧。(當然這絕對可行)

 天真的想說在網路上亂亂逛一下好了,看一些婆婆媽媽喜帖舖之類的。

 逛著逛著,除了傳統的中式喜帖外,也看了幾個做西式請帖的網頁,

 帶有時尚流行感,價錢也很時尚,意外的逛到了一家香港的喜帖網站-983 wedding

 訝異著中式與西式的交融,時尚跟傳統兼具的特有美感,第一次看喜帖看的這麼開心。

 沒有意外加了運費的報價驚人的可以~~都足夠雙人甜蜜香港自由行了。

 小小的沮喪很快的被好勝心取代,我不相信台灣沒有這樣的婚卡(愛台灣啦~),二話不說繼續逛我的婚卡網站。

 找著找著在yahoo 拍賣上發現了一家愛朵婚卡,很特別的加入了台灣傳統的花布圖樣,

 有別於傳統單一紅或金的鮮豔用色,很搶眼,價錢比起香港當然降了不少,但仍讓我下不了手。

 好友 Takki 介紹我看了小漁的婚卡設計這個部落格,因為有免費的謝卡和祝福卡免費講座。

 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婚卡,也是一種辦法,但我們連最基本量150張都沒有,

 獨一無二的代價超出預算,讓我們掙扎,最後只好放棄。

 看看荷包裡的預算上限,正當我以為我得回到傳統喜帖市場去挑選的同時,

 發現了漁婚卡創意設計工作室之外,另有一家紅線創藝-囍事請帖專門店,地址相同,

 差別在漁婚卡是量身訂做的婚卡,而紅線是有店家設計的制式婚卡可挑選,

 看著制式婚卡,邊按著計算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找到了預算內,又十分滿意的婚卡。

 卡片的材質是從沒聽過的赤牛卡,低調的卡其色,

 西式的卡片格式剪裁,暗紅亮金的中式囍花和囍字,低調卻仍帶著華麗感。

 簡單的婚禮邀請,老套古板帶點執著的烙下誓約同心的LOGO。

 很符合不中不西的我們,不想太嚴肅刻板,也不想太高調招搖,

 但也想表示一點,我們對於這件事的尊重與認真。

 這喜帖其實也還是有那麼一點一波三折,不過滿心期待一切還是有圓滿的ending。

 很開心挑到一張心滿意足的喜帖,一張我自己也想收藏的喜帖。

 

 新娘愛分享:

 *台灣其它時尚的婚卡網站:羅曼朵喜帖婚卡

              菈緹森囍帖婚卡

              仙人掌婚禮SHOP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