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絲一向對巷弄中的美食特別心動,這次一看到細胞姐介紹這家西德氏豬腳專賣店

趁著假日就拉著艾瑞克前往探訪,說難找也不算太難找,就在城中市場城隍廟旁巷子裡,

斜對面就是台北很有名的老店添財日本料理。

西德氏店面不算大,分為上圖的點餐外帶區和下圖的用餐區。

西德氏其實是至大食品行的老闆開的豬腳專賣店,憑藉著賣了四十幾年肉品的經驗,

將傳統的豬腳做研發改良,為了更貼近年輕的消費族群,而開了這家西德氏豬腳專賣店。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德國豬腳,西德氏的德國豬腳使用白酒及十多種香料按摩推壓後,

耐心的等上一星期讓香料入味滲透後,淋上德國啤酒,用小火煎至表面金黃,

再放進烤箱裡,將豬腳表層皮內的油和香味逼出。

口味分為原味和辣味,無辣不歡的安妮絲選了現烤辣味脆皮德國豬腳(280元)

酥脆的表皮吃起來已無油膩感,香料完全入味,肉質也不會顯得過柴過硬。

搭配的飯是用豬肉汁煮的,非常美味,而酸菜是自行用醃製並炒入金華火腿末,鹹香適中。

從配菜到主菜都讓人心滿意足呀~~~

另有水煮的德國豬腳(原味/辣味皆為280元)和養生豬腳煲湯(130元)可選擇。

以上主餐加上100元可升級為套餐,另附湯/沙拉/富貴雙方/熱茶or熱咖啡。

除了德國豬腳之外,西德氏之所以讓安妮絲心動,美味當然不只有一點點,

再推薦這裡的潛艇堡(60元),麵包的部分可選法國麵包或雜糧麵包

內餡可選擇:墨魚香腸/紅酒香腸/煙燻豬肉

夾入了蕃茄生菜和醃黃瓜再淋上黃芥茉,一入口簡直是天殺的美味,

真希望學校裡有家賣這種好吃潛艇堡的店,無太多負擔,中午吃剛剛好的美味輕食真是一種享受。

安妮絲建議吃法-兩人可點一份豬腳套餐,再搭兩款潛艇堡,

為方便食用,店家會貼心的將潛艇堡一切為二,這樣兩個人還可以換著吃。

因套餐只附一杯飲料,再推一下除了啤酒之外,搭配豬腳也很合適的黑麥汁。

因豬腳皆為現烤現煮,外帶或內用皆可在20 分鐘前,打電話預訂,這樣可省去等待烤豬腳的時間。

西德氏豬腳專賣店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9號(很有名的添財日本料理斜對面) 02-23140075  / 23616080

延伸閱讀安妮絲分享過的其它美味德國豬腳:

一起來抱飲抱食吧~~

Smoky Inn 煙燻小棧

湖南味德國豬腳-天然台湘菜館之如意湘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