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見這家店是個意外,在一個吃的太飽需要散個步的晚上(對啦!我常常都吃太飽~),

走進Coffee Mania,很小的一家咖啡小店,一陣迷人的咖啡香。

老房子改裝的小店,昏黃迷幻的燈光,對咖啡有著瘋狂熱情的老闆。

初次來到,不能有別的選擇,只能喝卡布奇諾 or 拿鐵,

熱情的邢老大(就是老闆)很自豪的掛保證-不會心悸,不會睡不著,第三口回甘。

有點耳熟的說法,在我與Coffee Mania 相遇後的半年後,

才想起多年前曾在原苑風味堝料理,喝過一杯相似的老大卡布

原來邢老大是當時原苑的老闆,可惜後來退出了經營,而改成創意居酒屋的原苑也在今年初結束營業了。

有興趣試試不一樣的卡布或拿鐵的別忘了再次造訪,

Coffee Maria 還有幾款加了桂花釀,香甜酒,灑上巧克力等等的。

可是只有咖啡喝怎麼會過癮,甜點自然不可少,

來到Coffee Maria另外一個不能錯過的是,老大自己做的檸檬起士蛋糕

加了碎腰果的餅干底很結實,味道濃郁,口感微酸清爽的檸檬起士,

果然很有老大的風格,就算是餐後的甜點和咖啡,也要很用心的讓客人感到心滿意足。

很掙扎的跟大家推薦分享這家,我本來想很自私私藏的咖啡館-Coffee Mania

Coffee Mania 台北市師大路80巷19號 02-33652027 13:00~24:00

One man 咖啡館,營業時間其實有些彈性的,除非掛了牌子外出,

不然有時老大睡過頭,別忘了打手機或按門鈴叫老大起床開店煮咖啡囉~~



後記:這篇分享Coffee Maria,說實話有些坎坷,用了好幾年的筆電正式退役了,

   這幾年留下來的一些回憶,差點也就跟著Say bye-bye,

   部落格也跟著停擺了些日子,再給我一點時間,應該就可以全面復原上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