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這不是安妮絲的結婚囍餅,是安妮絲想跟大家分享的囍餅-錦福囍餅

上個月艾瑞克的妹妹訂婚(想看新娘子的請點我),

中式囍餅挑了這家在高雄很知名錦福囍餅來致贈親友,讓安妮絲有緣一嚐錦福的美味。

誰說中式囍餅太老套退流行,說真的每次辦公室裡出現郭元益和伊莎貝爾囍餅才想舉雙手投降咧~

已經不是用吃膩了跟吃厭了可以形容了,雖然外盒不斷推陳出新,裡頭的餅干變化實在很有限。

為了迎合流行又要兼顧傳統,老店的中式囍餅也下了功夫的研發新口味。

像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鴛鴦餅,一改過去甜膩的口感,不必擔心吃一口得配上好幾口茶,

酥酥的餅皮裡,豆沙餡包了兩層厚厚的麻糬,一切開就有驚喜感,

原以為就像近年來流行在月餅裡加塊小小的麻糬一樣,沒想到麻糬這麼厚厚的一大塊。

用軟Q的麻糬取代印象裡總是甜過頭的豆沙餡成了主角,很新鮮的囍餅體驗。



錦福囍餅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07-8013709 07-8017129 07-8034378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5號 07-2514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