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這一家一直想跟大家分享溫馨的手工 Pizza 小店-Maryjane Pizza(瑪莉珍比薩)。

初訪瑪莉珍在幾年前一次與朋友的聚會,那時泥偶媽媽才剛懷了小泥偶。

(現在都已經要生第二個小泥偶娃兒了。)

再訪瑪莉珍是二年前諸公宴在瑪莉珍,幫我和wlping 慶生。

記得kk還替同一天生日的我和wlping,手工缝了兩頂可愛又浪漫的頭紗,

(托諸公的祝福,繼去年wlping和阿洸踏上紅毯,今年生下Lake之後,

我和艾瑞克也跟著大家趕趕幸福的進度,馬上要攜手邁向紅毯了。)

在兩次聚餐之後,就住附近的我和艾瑞克,來吃過幾次,也曾叫外送或外帶回家邊看球賽邊吃。

(最愛瑪莉珍)

瑪莉珍的比薩口味有十幾種,另外也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食材做比薩。

那跟大家分享兩款我們平日比較常點的比薩-最愛瑪莉珍超濃四起士

這裡的比薩是現點現做現烤的,餅皮有別於大家熟悉的必勝客的厚麵包餅皮,而是薄脆餅皮。

瑪莉珍是店裡的招牌比薩,也是點菜率很高的口味,

在餅皮上抹上蕃茄糊,舖上蘑菇,灑上比薩起士,再加上店家特有的蘿勒醬

而我們常點的最愛瑪莉珍,則比瑪莉珍多加了一樣培根。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平日就很熱愛起士,那不要錯過一次品嚐四種起士的機會,

藍起士(gorgonzola),瑞卡達(ricotta),馬之瑞拉(mozzarella),帕馬森(parmesan)

四種起士搭配薄脆餅皮,剛出爐熱呼呼化成一片黃澄澄的起士光是香味就很誘人。

濃郁燙嘴的起士重口味,比起一般比薩油膩,口味清淡的朋友就不建議享用。

另外也有一些口味較為清淡或以蔬食為主的比薩,多人聚餐時,大家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點餐。

(超濃四起士)

瑪莉珍的座位數不多,天氣舒適的時候,坐在店外的露台上用餐,

在擁擠的夜市旁小巷,也有難得的悠閒享受。

附上店址和店家網頁,有興趣了解價位及菜單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研究。

Maryjane Pizza 台北市雲和街51號 02-23685222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2:00 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